從影逾70年首獲演藝獎項 馮素波感恩遇上好劇本 (12:49)

文章日期:2023年02月10日

78歲馮素波(波姐)憑ViuTV劇集《繩角》中的「嫲嫲」角色,於《第7屆觀眾在民間電視大獎2022》成為「民選最佳女配角」。波姐出身自演藝世家,演戲逾70年,但原來「民選最佳女配角」是其演藝生涯的第一個獎項。

波姐今日在社交平台分享拍攝《繩角》時與MIRROR成員楊樂文(Lokman)、江𤒹生(AK)、王智德(Alton)及邱傲然(Tiger)的合照,留言︰「【嫲嫲繼續努力】好多謝《觀眾在民間電視大獎》,在新年伊始收獲我演藝生涯的第一個獎項。好感恩《繩角》這部作品,遇到好好的劇本,優秀的製作團隊,是你們選擇了我。更感恩是有機會與戲中幾位年青人真情互動,讓『嫲嫲』再被大家認識。好多謝各位觀眾,各位網友,各位鍾意我的朋友。多謝乖孫,多謝乖孫新抱,多謝你們成班兄弟。」

AK留言「恭喜嫲嫲」,波姐回覆︰「多謝孫新抱仔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