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超蓮曬和竇驍蜜照 粉碎情變傳聞 Stanley孖女友外遊度情人節 (13:51)

文章日期:2023年02月15日

昨天(14日)情人節,不少圈中情侶或夫婦在社交平台洗版放閃。去年底賭王千金何超蓮和內地男星竇驍曾傳情變,但何超蓮昨天在Instagram貼出和男友在白茫茫雪地合照,2人還擺出心心手勢,以行動粉碎情變傳聞。

MIRROR成員「大表哥」邱士縉(Stanley)貼出和女友李炘頤蜜照,2人似乎外遊,大表哥還有意無意騷老鼠仔,相當大隻﹗

張繼聰和老婆謝安琪則在Ig貼出一星期不同打扮的照片,相當合襯,阿聰寫道:「祝女仕們甜甜蜜蜜,祝男仕們平平安安﹗」

梁漢文(Edmond)貼出和太太林文慧結婚15年,Edmond貼出多張和愛妻不同時期的合照,包括2人泳照﹑滑雪照和婚照等,Edmond寫道:「能夠同自己嘅另一半一齊慶祝情人節,絕對喺浪漫嘅事,如果能夠一齊長大,一起經歷,互相陪住對方慢慢變老更是可貴,更加需要好好珍惜。祝大家有情人終成眷屬!情人節快樂。」

李嘉欣則貼了和老公許晉亨外遊滑雪的照片,相當浪漫;楊洛婷分享和老公Tim在街頭擁吻合照,2人暫時放下仔女,撐枱腳慶祝佳節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