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3邀MIRROR客串新戲 票房有望2億:好過觀音借庫 (21:13)

文章日期:2023年02月16日

男團ERROR今天(16日)出席首套擔正電影《陰目偵信》的開鏡禮。問到4人片中有何挑戰?肥仔(梁業)即呻3位兄弟拍動作戲都有替身,只有他沒有。3子即反駁吊威也、轉上牆等,都是他們親身上陣,還拍到傷痕纍纍,揶揄肥仔一直熟睡中,所以才看不到。

吳保錡表示動作戲的確比肥仔少,因為剛跑完馬拉松傷了膝蓋,動作戲要替身幫手,目前已康復。193(郭嘉駿)笑言最大挑戰是可能患糖尿病,因他為角色設計了一些點子,就是不停吃棒棒糖,又說希望能成功爭取代言。

193亦為角色剪了一個「薯」的髮型,但自言仍蓋不到他的美貌。談到感情戲,193投訴3位兄弟就很Happy,唯獨他沒有。肥仔爆193的感情線都有個婆婆,193自爆是他自己加上去的,不想那麼dry;阿Dee(何啟華)被爆有場激吻戲。

有傳MIRROR全員拍電影,有機會與他們打對台?阿Dee笑指兩團不同界別,就似足球員和籃球員。阿Dee有望成為億元票房男星,他謙稱無需比較,最重要香港電影多產量。193則藉機邀請MIRROR客串《陰》片,說不定加起來有2億票房,好過觀音借庫。

相關新聞:陰目偵信|ERROR首部擔正電影 何啟華被兄弟狂窒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陰目偵信 觀音借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