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國榮逝世20周年 環球於會展舉行紀念音樂會鬧雙胞 (22:00)

文章日期:2023年02月17日

張國榮(哥哥)逝世20周年,哥哥生前經理人陳淑芬於4月1日在紅館舉行《繼續寵愛•二十年•音樂會》,今日舉行招待會公布詳情並透露連串的紀念活動。《繼續寵愛.二十年》紀念活動的所有收益,在扣取開支後,將捐贈予「好聲(慈善機構編號91/14582)」,支援「哥迷芬享友營飯」的工作。哥哥的紀念音樂會鬧雙胞,當日除了紅館的紀念音樂會,環球唱片亦同日在會展舉行音樂會,不設公開售票。

據稱環球舉辦的紀念張國榮音樂會,參與歌手包括黎明、許志安與陳慧琳等。環球將推出向張國榮致敬大碟《REMEMBERING LESLIE》集新生代歌手重唱哥哥的經典歌曲,包括盧瀚霆唱《偷情》、任暟晴唱《怪你過份美麗》、曾比特唱《有誰共鳴》,還有男團 ERROR、炎明熹、女團XiX、王丹妮、P1X3L與陳葦璇等也有份參與。有關歌曲會陸續推出,有傳壓軸登場是姜濤。預料這班新生代歌手也會參與紀念演唱會演出。

環球暫未公布有關演唱會安排,對於兩個張國榮紀念演唱會打對台,問及《繼續寵愛•二十年•音樂會》總監蕭潮順會否爭表演嘉賓?蕭潮順回應《明報》,表示兩個音樂會性質完全不一樣,不用爭嘉賓。他說:「紅館的音樂會就像一班哥哥的好友,我哋十年一聚,一班家人及歌迷聚在一起紀念哥哥。未公布演出名單,因為我哋唔係以嘉賓知名度來吸引人買票入埸,又怎會爭表演嘉賓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