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年好聲音|吳大強顏志恒唱出兄弟情 周吉佩子現身拉票 (15:50)

文章日期:2023年02月18日

無綫《中年好聲音》明晚(19日)播出第12集,晉級16強的選手將分成8組表演合唱歌,最低分的一組將會淘汰一名選手;嘉賓評審鍾鎮濤同時會選出表現最好的選手,頒發MVP獎項及禮物。

吳大強與顏志恒合唱《總有你鼓勵》,鍾鎮濤賽前表示睇好他們,讚他們的聲音很有特色。雖然吳大強與顏志恒年齡相差接近30年,但無礙合作。鍾鎮濤直言聽他們唱歌聽到眼濕濕,張佳添亦稱讚兩人的演出很有兄弟情感覺。

周吉佩與林鉫徫合唱《相愛很難》,兩人以「黑白雙煞」形象上陣,演唱時台風十足。他們表示合唱情歌也不會「過電」,周吉佩說︰「望住佢冇毛管戙,只係覺得唔係好啱數咁。」周吉佩的太太及一對仔女現身捧場,大女洛澂帶住弟弟煥林上台送花,煥林更表示「爸爸唱得好好聽,大家唔該拍手」,十分可愛。

鮑聖光與魏嘉信合唱《Crystal》時,上演一場爭女戲。伍仲衡說︰「我睇得好開心,好似兩父子爭女咁,老竇同個仔鍾意咗同一個女人。」周國豐笑言:「今日見到嘉信嘅另外一面,真係戥你老婆擔心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