炎明熹去年尾首出席後援會活動 與過百粉絲BBQ嘆場面震撼 (19:14)

文章日期:2023年02月18日

炎明熹(Gigi)去年12月首次和過百粉絲聚會,一同在燒烤場內BBQ。她甫到場,就邊行邊揮手打招呼。現場粉絲立即歡呼,Gigi開心表示︰「好震撼呀呢個場面﹗」活動上,Gigi與粉絲一同BBQ、玩遊戲和抽獎,更逐一與他們合照、簽名。她更動手燒棉花糖和麵包,一臉認真地燒好棉花糖後,即滿意地表示要給姑丈吃。

她說︰「我其實完全沒想過會有那麼多人一起在這裏燒烤。這是我第一次的粉絲聚會﹗稍後見面時,大家都知道有些限制,我們盡量保持一點距離,即使要握手,也要這樣﹗」隨即做出手肘碰手肘的動作。

活動完結時,Gigi在大批粉絲護送下上車。她說︰「希望會有這刻的照片,因為實在太震撼了﹗希望下次可以和大家再相聚,但不知在何時,相信屆時會以不同的形式,或者下次會更加順利,也會更加允許一點,也希望可以見到更加多人。我在第一次商場騷時見到大家,慢慢累積到更多人,很開心﹗我會和大家一起努力,去進退。」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炎明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