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美儀想嘆新嘢未想與前夫復合 高海寧自爆情人節有花收 (19:21)

文章日期:2023年02月19日
江美儀想嘆新嘢未想與前夫復合 高海寧自爆情人節有花收(拍攝、剪接:鍾偉茵)

江美儀今日與陳煒、高海寧等出席《TVB賽馬日》時,表示視后獎座帶挈接下商演及廣告拍攝工作,同時獲不少慈善團體及學校邀請出席活動分享演藝經歷。被問到無綫可洽她簽長約時,江美儀說︰「有,要傾一傾。我也要為經理人設想,我們曾共患難,不可以丟低佢﹗」談到早前出席其有份演出的電影《易經風雲錄》包場活動,前夫吳君祥及前奶奶冬嬸也有現身,江美儀說︰「大家仍是朋友﹗復合機會?雖然關係好,我也想『嘆新嘢』。師傅說我60日內有桃花,否則要等到11月,所以我沒想過復合,大家不要抹煞我的機會。」她認為人要向前看,冬嬸沒特別表示過什麼,自己與吳君祥現在是朋友。

高海寧不懂買馬,但自覺有運,希望能以30元「刀仔鋸大樹」。她說︰「我曾在遊戲節目一手拿起91張紙幣,贏到91000元獎金獎品。」陳煒透露會交1000元給可靠人士幫忙落注,期望有斬獲。兩人均表示今年情人節收到花,陳煒的花是丈夫所送,高海寧則說︰「我本來去花店買幾朵花給自己,女店長竟然主動送了一束花給我,好開心!找個男朋友送花?急不來,我已很努力。」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江美儀 陳煒 高海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