鄭秀文任梁詠琪個唱尾場嘉賓 趁機宣傳7月演唱會 Gigi:一齊包一場 (12:59)

文章日期:2023年02月20日

梁詠琪(Gigi)一連三場《梁詠琪《時間遇上我們》演唱會》,昨晚(19日)舉行尾場,老公Sergio和女兒Sofia連續3晚到場打氣,還吸引一班圈中人捧場,包括周秀娜、王大陸、郭偉亮和葉佩雯、郭啓華、何嘉莉、泳兒、鄭融、蘇玉華、湯怡與麥秋成夫婦及麗英@小薯茄等。

天后鄭秀文(Sammi)擔任終極壓軸嘉賓,Sammi於Gigi獻唱《蕩失》時中途升上台合唱,台下全場歡呼聲不絕!2人唱完後即攬攬隔空Kiss,Sammi透露今次特意預備火紅蝴蝶裙襯托Gigi的一身白色造型,各具美態,因為在Sammi眼中,Gigi就像蝴蝶一樣,於不同人生旅程上不斷脫變,不論在少女時代的《百份百感覺》,到今天成為一位媽媽,將不同時間的自己,呈現給最愛惜的歌迷。

Gigi亦禮尚往來,讚Sammi演戲或唱歌相當認真,不斷力求進步,她說:「Sammi係我入行嘅一個朋輩歌手,嗰時已經成日聽Sammi好多歌,我今(昨)日終於可以講番呢句嘢喇。」引得台下觀眾大笑!Sammi還趁機宣傳她7月在紅館的演唱會:「嚟睇啊!嚟睇啊!」Gigi笑說:「7月,好啊,我哋一齊包咗一場,祝你演唱會順利。可以同Sammi每一次係台上演出都係一種榮幸,一種光榮嚟。」

接著,穿上斗零踭的Gigi、與腳踏厚底鞋的Sammi,手拖手行到台邊合唱《我們都是這樣長大的》,由於彼此都「舉步維艱」,Sammi邊行邊說:「我哋互相扶持!」姊妹情深。

當個唱接近尾聲時,Gigi在安歌環節獻唱《灰姑娘》、《B面第一首》、 《同班同學》、《身不由己》等,現場觀眾大合唱,儼如置身巨形K房;當Gigi獻唱最後一首歌《愛自己》時,全場歌迷還一同接著唱「會更懂得愛著你」,場面感人!

Gigi落台後,觀眾不捨離開,高舉寫上「只要你想唱 我哋就會撐」的應援手幅,Encore聲此起彼落,最後Gigi再次走上舞台說:「最唔捨得嗰個...其實係我」,全場歌迷歡呼回應。

Gigi再一口氣唱出《短髮》、《嫌棄》及徇眾要求的《膽小鬼》,還跟現場觀眾大合照,紀念這個重要時刻。二度安歌完畢,觀眾依然拒絕離場,Gigi被粉絲們打動,結果她第3度上台Encore唱出《高妹》,為3場演唱會完美落幕。

相關新聞:商台DJ梁文禮明讚暗踩梁詠琪演唱會 遭網民斥「雙面人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鄭秀文 梁詠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