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中年好聲音》收視點24.1創新高 撼低王牌《東張》《開心速遞》 (21:34)

文章日期:2023年02月20日

無綫公布上周(2月13日至19日)收視,根據CSM媒介研究及YOUBORA收視資料數據顯示,昨晚(19日)播出的《中年好聲音》,隨住競爭進入白熱化,跨平台直播收視最高24.1點(155萬觀眾),升1.6點,取得開播以來最高收視,亦登上周黃金時段收視榜首,下周日一連兩星期的《中年好聲音》會請來譚詠麟任評審,屆時各參賽者會唱出他的金曲作賽。

上周翡翠台黃金時段三線劇集收視成績不俗,《東張西望》最高收視23.5點(151萬觀眾),升0.5點;處境劇《愛‧回家之開心速遞》最高收視21.5點(139萬觀眾),升0.3點;《新四十二章》最高收視21.4點(138萬觀眾),升0.5點;《飛狐外傳》上周五播出大結局,最高收視19.2點(124萬觀眾),升1.2點。緊接播出由「旅遊達人」梁芷珮(Christy)主持的《非洲潮什麼》最高收視13.8點(89萬觀眾);由魔術師甄澤權、馮盈盈及何依婷主持的《魔法伽利略》,最高收視12.2點(79萬觀眾)。

此外,周六晚播映由周潤發主演的電影《賭城風雲III》最高收視16.6點(107萬觀眾)。周日晚播出的清談節目《香港飯局》,最高收視14.8點(96萬觀眾)。

相關新聞:中年好聲音|梁浩銓獲父母原諒現身撐場 李玟胞姊李思林被淘汰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中年好聲音 無綫收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