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馬車不被花姐言論擊倒 稱山水有相逢 多謝羅力威鼓勵 (21:23)

文章日期:2023年02月22日

網絡紅人劉馬車(劉駿軒)早前想參加ViuTV真人騷《全民造星V》,事後他在網上公開與花姐(黃慧君)的對話,哭訴被對方奚落。今天(22日)劉馬車現身九展ViuTV門口,他說如果想看他發癲、搞事或踩場,那要讓大家失望,他只想訴心聲,而這個心聲一訴,就訴了30多分鐘,矛頭直指花姐,連MIRROR和姜濤牽涉其中,他還想進入ViuTV拍照,但遭保安拒絕。

劉馬車多謝花姐當日的奚落和羞辱,令他明白娛樂圈有多黑暗及幾多潛規則,直斥ViuTV常說給機會年輕人追夢,但為追收視、為嘩眾取寵要他扮黐線,他說:「咁你哋繼續捧你哋嘅姜濤同MIRROR囉,根本唔係真正接納有心、有夢想參加節目嘅年青人。」

劉馬車多謝偶像羅力威早前私訊鼓勵他,令他感到幸福和溫暖,期間激動得眼泛淚光。劉馬車大讚對方是娛樂圈下的清泉,又為他打氣,叫他不要被人利用、牽著走,要展現自己光芒,他亦替偶像感不值,指對方純粹做音樂,很低調,所以在樂壇不能生存。

受訪時,劉馬車表示不會向通訊事務管理局投訴,也不會有下一步行動,他希望花姐知道她的說話,只會令他短暫不快,但不會打擊到他:「山水有相逢,好多嘢話唔埋,可能將來花姐有求於我,叫我參加《全民造星VI》。」問他會否轉戰TVB《聲夢傳奇》?劉馬車坦言渺茫,以他過往的事情,唱得多好都無用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