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偶的季節|金正賢失憶釀兩女爭仔 多順踢爆林秀香做第三者 (16:14)

文章日期:2023年02月23日

由金正賢、林秀香主演的韓劇《木偶的季節》,正於「黃Viu煲劇平台」播映,最近發展到兩女爭仔局面!劇情講述振宇(金正賢飾)準備向季節(林秀香飾)告白時,殺出「程咬金」貞元(多順飾),並一口咬定季節想做第三者。

事緣貞元向男友振宇認錯,對閨密季節的出現大感震驚,惟貞元不知道身旁的「振宇」已是被木偶附身、不是她當初的振宇,即使季節解釋對方患上失憶症,貞元依然不信,還表示二人早已拍拖,指責季節以密友身分背她勾引振宇。

事實上,一切都是貞元的狡辯,當季節回想起早年與男友「鄭伊登」面臨分手時,貞元就在中間煽風點火、還乘虛勾引男友,當然貞元全盤否認。「木偶」假裝恢復記憶竭盡全力欺騙她,但對振宇念念不忘的貞元不服氣,要和對方約會做測試來證明。

從女團SISTAR出身的多順,在喜愛電影的父親薰陶下,從小就涉獵古典電影,中學時期每逢放假,會一日看兩套電影,並夢想成爲一名演員。直至2010年,多順以跳舞女團SISTAR身分出道,2年後即有機會參與幕前演戲,憑連續劇《Family》獲新人獎提名,相比起其他成員,多順是歌而優則演最成功的一位。

SISTAR於2017年解散後,多順專注演員發展,同年演出韓劇《姐姐還活著》,要一人分飾兩角,擺脫陽光美女形象,憑出色的反派演技,讓觀眾看得咬牙切齒。

多順受訪時曾透露最想合作的演員前輩,是青龍獎影后廉晶雅,直言對方是她尊敬和最愛的演員。前年加盟新公司後,多順正式成為了金泰熙、徐仁國、吳漣序等的師妹,公司旗下演員位位都是好戲之人,有份躋身其中,證明多順多年來的努力,已成功闖出自己的一片天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