姜濤歸隊出席保險代言宣傳 4月2日跟教主唱爆西九音樂節 (20:52)

文章日期:2023年02月23日

姜濤自1月1日出席叱咤頒獎禮後,因身形及演出狀態引起關注,他自此閉關至今未出席公開活動。明日(24日)MIRROR會出席代言保險品牌的宣傳,今日主辦單位在社交平台公布宣傳活動將安排網上直播,並且強調「全員現身」,休息了個多月姜濤會亮相。

姜濤的工作陸續有來,「HKT 西九音樂節」𝟯月𝟮𝟮日至𝟰月𝟮日 舉行,本地音樂勢力全面晒冷,MIRROR的姜濤、盧瀚霆(Anson Lo)、陳卓賢(Ian)與呂爵安(Edan)會參與演出。有關表演節目的門票明天公開發售,有MIRROR成員的演出,門票皆成搶購目標,大會為打擊黃牛制止炒賣門票,在購票數量有限制外,亦聲明轉售、轉讓是次音樂節任何門票,會導致門票被沒收或取消。如有需要,會將個案交執法部門跟進,呼籲市民應經官方認可的平台購買門票。

大會公布焦點節目之一《越流行》將於竹翠公園的大型戶外舞台上演,一連三日共呈獻17組本地主流及獨立音樂單位!《越流行》設有「三日票」,售完即止。

3月31日節目將帶來以下3節混搭演出:

❈ WinkaMarf@COLLAR x iii

❈ 麥浚龍 (with Bert) x 江逸天

❈ 岑寧兒 x 張貝芝

4月1日節目將帶來以下8節混搭演出:

❈ Luna and the Bosin 

❈ Room307 

❈ Novel Friday  

❈ hirsk x cehryl 

❈ 洪嘉豪 x Gordon Flanders 

❈ 王菀之 x 崔展鴻 

❈ 陳卓賢@MIRROR 

❈ 呂爵安@MIRROR 

4月2日節目將帶來以下8節混搭演出:

❈ 光頭幫

❈ Matt Force

❈ 逆流

❈ Phoebus@P1X3L x Nowhere Boys

❈ R.O.O.T x 陳健安

❈ 方皓玟 x 何山

❈ 姜濤@MIRROR

❈ 盧瀚霆@MIRROR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姜濤 西九音樂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