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盜亦有道》雷利奧塔名留星光大道 女兒向亡父致敬 (18:33)

文章日期:2023年02月25日

曾演經典黑幫片《盜亦有道》的美國男星雷利奧塔(Ray Liotta),去年5月在多明尼加拍攝新片《Dangerous Waters》期間,於睡夢中離世,享年67歲。雷利奧塔名留星光大道儀式昨日補辦,他的未婚妻Jacy Nittolo及女兒Karsen Liotta現身外,在雷利奧塔劇集遺作《暗黑信使》飾演其子的泰朗伊加頓(Taron Egerton),以及雷利奧塔最後一部電影《大毒Bear》(Cocaine Bear)的導演伊莉莎伯賓絲(Elizabeth Banks)亦有出席及致辭。

現年24歲的Karsen Liotta致辭時稱很為父親雷利奧塔感到驕傲,「代父親領此榮譽(名留星光大道)我很感動,我太為他感到驕傲;他是獨一無二的演員,也是最佳的朋友、兄弟及爸爸,我很幸運有你」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