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天鳳碎屍案|林鈺洧讚蔡天鳳性格樂觀 盼事件早日水落石出 (14:45)

文章日期:2023年02月26日

胡定欣、高海寧(高Ling)、黎諾懿、應屆港姐、琦琦、肥媽、羅蘭、王敏德、車婉婉、周勵淇等,今天(26日)出席《2023鴨脷洲洪聖傳統文化節》,進行放水燈、扒龍舟點晴儀式,為香港祈福。古天樂媽媽、佘詩曼媽媽與湯盈盈媽媽也參與其中,3位星媽有傾有講,相當熟落。

提到轟動全城的碎屍案的死者28歲名媛蔡天鳳(Abby),生前在Ig關注了4位港姐林鈺洧﹑許子萱﹑梁超怡和邢慧敏。林鈺洧表示早前在「TVB盃」上認識Abby,覺得對方熱情及樂觀,又說:「知道悲劇發生後,也感到不開心,希望她能早日安息,事件亦能早日水落石出。」許子萱、梁超怡及邢慧敏指事件令人難以相信,看到新聞好驚訝,內心不舒服及不開心,感嘆世事無常,會好好珍惜眼前人。

許子萱日前曾透露有意到牛津大學進修,她解釋:「這是我長遠計劃,若果真的去讀書,會向公司請假,但仍未決定。」至於她在訪問中自爆試過送7位數字的禮物給男友,許子萱回應:「我講笑,7位數是越南盾,以前拍拖時講心不講金,送禮物也是對雙方有意義為主。」

相關新聞:蔡天鳳碎屍案|郭富城現身馬場 方媛避見人 Bob斥網民留言不負責任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