胡定欣跟方力申友誼永固 相識逾25年:要啱就一早啱咗啦 (16:56)

文章日期:2023年02月26日

胡定欣今天(26日)出席《2023鴨脷洲洪聖傳統文化節》,她心情興奮,她指家人曾在這區居住,進行放水燈儀式時,見到水池放滿水燈好靚,祈願身體健康、事業和姻緣成就解鎖:「身邊的確有男士出現,需要時間認識一下。」是否金牌媒人林盛斌(Bob)介紹?胡定欣靦腆地說:「假以時日再跟大家講啦。」

胡定欣在《廉政狙擊》劇中演方力申(小方)後母,小方早前於社交網貼出與定欣陳年合照,大爆泳隊隊友對她有興趣,胡定欣取笑與方力申改變很多:「他最大改變就是以前不多話,現在講好多。」

她細數與小方16、17歲時認識,當時曾去九龍公園觀賞他的比賽,到她參加新秀比賽都有邀請小方睇騷,後來大家成為藝人,也曾為對方拍MV,直至最近首度合作拍劇,感覺好奇妙。

問2人同樣單身有否發展機會?她笑説:「大家認識多年,若果適合的,一早啱咗啦!總之就友誼永固啦,小方好好,有適合女仔會介紹給他。」對於Bob指為她和小方介紹對象最棘手,定欣笑說:「是的,真是好難搞!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