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嘉敏被爆氣球嚇到跪地想爆粗 周嘉洛孖陳瀅JW日本旅行 (18:39)

文章日期:2023年02月26日

陳豪﹑龔嘉欣﹑周嘉洛和江嘉敏今天(26日)為無綫劇《新四十二章》宣傳。玩爆氣球遊戲時,江嘉敏不斷尖叫,尖叫聲震撼商場,被爆波嚇到眼泛淚光兼跪地的江嘉敏,笑指當刻感受只有20字粗口。劇中演歡喜冤家的周嘉洛與江嘉敏,活動上繼續鬥氣被要求互摑,嘉洛笑說:「不當眾摑你,返後台先。」

周嘉洛早前跟緋聞女友陳瀅、JW王灝兒、羅天宇及圈外好友一行10人,去了日本4日旅行,人生首次正式去旅行的他,笑言有朋友安排好行程,未至於大鄉里出城,整個旅程也相當滿意,主要食和玩,每日玩到不願睡覺,雖然搞到很疲累,但很開心,愛上了跟朋友旅行感覺。

問到可有艷遇?嘉洛笑說:「日本很多靚仔靚女,怎會看得上我?」此行是否順道陪JW散心?嘉洛指大家都是玩為主。至於JW的男友可有同行?他則未有正面回應。

嘉洛透露新劇《痞子殿下2》還有幾天便開鏡,現正忙於看劇本試造型。是否將公司「山頭文化」搬上電視,他笑說:「我們創新的,什麼都說一下,不過我未看熟劇本,暫時不能搭訕。」

相關新聞:龔嘉欣被爆波弄傷玉腿 新劇有兩大視帝加持感榮幸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