睇中「貓夫人」囝囝 伍韻婷偷食譜變相親?林映暉爭寵自薦 (20:03)

文章日期:2023年02月26日

J2由台灣通林映暉(暉哥)同J2er伍韻婷(Juliana)主持,共15集的全新旅遊節目《趁而家去台灣偷食...譜!2》,明晚(27日)首播,集介紹美食同煮食節目於一身。第一集介紹台灣熱炒小菜。

隨住台灣解除禁令,港人又可以到當地吃喝玩樂,明晚首播的《趁》,暉哥拍住2位J2ers施焯日(Arthur)和蔡景行(行仔),試食近年台灣大熱的熱炒店,即類似香港的小炒。熱炒反映台灣飲食文化,不少菜式為方便配上啤酒,大都是重油、重鹹的重口味小菜。

他們先後光顧「紅翻天熱炒店」及「港都熱炒店」,都是近年多人光顧的熱搜店,暉哥看中最惹味的「鳳梨蝦球」及辣味十足的「五更腸旺」,3人食到停不到口,兩味餸順利成為今次「被偷」目標。 

節目下半部暉哥邀請台灣料理達人「貓夫人」出手,Juliana亦歸位偷師。2位主持做起廚房工作,表現有板有眼,當煮到「五更腸旺」,各人為豬腸沾粉時,「貓夫人」讚她們手勢佳,都可以「當人媳婦出嫁」。

她又提到自己有兒子適婚,Juliana第一時間衝出來問「(年紀)多大」,當知道比自己年長一歲時,還搞笑大叫「可以呀﹗」流露一顆待嫁的心。暉哥竟然亦表示有意思,卻被「貓夫人」嫌只有24歲年紀太小,暉哥不甘示弱說︰「我有些地方很大...」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