雯雯決跟張致恒劃清界線? 承諾獨力養活囝囝及愛犬 (15:54)

文章日期:2023年03月01日

張致恒(Steven)與老婆區燕雯(雯雯)2019年結婚,育有3子。兩公婆關係時好時壞,由前年年底開始至今,這1年多以來他們屢傳或暗示婚變。

到今天(3月1日)雯雯又再在社交網發文,她貼了一張和愛犬合照,更揚言今次不能再跟一些沒進步的人在一起,她寫道:「努力為👦🏻👶🏻👦🏻🐶🐶🐶尋找出路。2023不能再跟一些沒進步的人在一起,這樣只會累搭(鬥)累,係時候要喺唔同嘅方向搵出路,救自己同個屋企,但需要嘅時間都唔短,希望你們6(狗狗及囝囝)能夠等我。承諾,能夠正常返學。承諾,有三餐。」而在雯雯貼出的emoji中,均以家中3個仔及3頭愛犬為主。

另外,雯雯早前於社交平台透露開設網店售賣寵物零食,並標榜純手工製作及無添加,日前已正式營業,雯雯於網店表示:「因要照顧小朋友,只限星期六,錦上路站交收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張致恒 區燕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