鄭衍峰跟馮盈盈僅朋友關係 自爆單身3年:Dry到龜裂 (17:30)

文章日期:2023年03月01日

江嘉敏、林凱恩、鄭衍鋒、陸浩明、邵初、黃婧靈、鞏姿希,今日(1日)於沙頭角拍攝節目《健康必殺食》外景。

有指鄭衍峰與馮盈盈公開認愛,男方工作度大增,但女方沒有工作,密謀離巢轉行,鄭衍峰否認戀馮盈盈,並表示2人只是朋友:「我單身2、3年,Dry到龜裂! 疫情中香港經濟不好,我的感情也失收。馮盈盈有份拍第一集節目,但沒有跟她傾工作動向,見她來去匆匆,趕住返港大上課,我目測她是兼顧緊學業與目前工作,大家成年人,相信她有自己的未來計劃。」

他笑稱沒有被馮盈盈阻止發展感情,只是近年集中發展事業,沒有機會和時間認識新朋友:「雖說工作行先,人都需要滋潤才會豐盛,但我比較佛系,好少主動出擊。」

江嘉敏與林凱恩表示最近遊走新界不同農場介紹健康食物,更試過親自落田收割農作物,江嘉敏表示因在太陽下暴曬,曬傷了背脊:「我負責講解去水腫和減肥食物,食了好多沙律菜,但見其他主持有海參和花膠食。」

問到有沒有順道收割美男?江嘉敏:「吓?呢個節目得兩個男仔咋喎。」林凱恩笑言拍檔中沒有鮮肉,幕後PA較出色,但讚兩位前輩男主持夠細心和溫柔。

談到口罩令今日解除,林凱恩覺得有好也有不好:「在疫情中除口罩拍攝,好多人覺得我們奇怪,現在大家就不會再抗拒我們。平時我不化妝戴口罩出街,沒有人認得,感覺好自在,現在家裏囤積了口罩,都會繼續戴口罩出街。」江嘉敏表示出街見到其他人已除罩,有點不習慣,並說:「我今日都是戴口罩到片場才化妝,家裏同樣囤積口罩,與家人會用完為止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