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善之唔清楚樂基兒傳離婚 鄧達智報復式旅行 每月飛不同地方 (19:17)

文章日期:2023年03月01日

粵劇名伶李龍、南鳳、王志良、林穎施、梁兆明及陳咏儀等參演《帝女花65周年專業版》,原於去年1月假西九戲曲中心公演,但受第5波疫情影響,演出僅1場便因場地封館而停演;由於疫情放緩,決定今年6月7日起於戲曲中心繼續演出未完成的15場次。負責擔任總監的陳善之和葉家寶,今天(1日)邀請一眾參演的粵劇名伶出席記者會,鄧達智與查小欣撐場。

陳善之開心疫情回穩,口罩令亦解除,可以再重新演出,絕大多數是去年原班人馬上陣。並期待完成6月的演出後,籌備移師到大灣區公演,最希望可以延續至新加坡、馬來西亞、泰國及日本作亞洲巡迴演出。

問到仙姐(白雪仙)屆時會否現身捧場?陳善之未敢太肯定:「上次與管弦樂團的合作項目,原本沒有告知,是仙姐自己發現主動要求到場支持。今次她又問起有沒有日場演出,說又要來支持。我當然歡迎,只是不太敢驚動她老人家,不會勉強,因為她是國寶,年紀又大,萬一有任何閃失恐擔當不起。」陳善之多年前曾是樂基兒經理人,但他表示已多年沒有聯絡,不清楚對方近日傳再離婚的消息。

鄧達智(William)欣賞王志良與林穎施有個人特質,幫助推動粵劇趨向年輕化,吸引更多不同年齡層的大戲迷入場。William建議兩人衣著和髮型可以稍作改變,如有機會亦樂意為他們設計具時尚感的舞台戲服。雖然口罩令已解除,但William在人多的地方或有需要時都會戴上。他本星期出發飛多倫多探親,之後每個月會飛不同地方,笑言要報復式去旅行,並計劃明年3月到日本賞櫻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