傳宣布「封咪」 AK向粉絲留言要專注拍戲暫擱置出新歌 (23:22)

文章日期:2023年03月01日

MIRROR副隊長江𤒹生(Anson Kong、AK)去年推出4首歌,除《信之卷》是個人單曲外,其他3首《REBOUND》、《Fight Your Corner》及《我們的相差》分別與隊友王智德、(Alton)楊樂文(Lokman)及林愷鈴合唱。AK今年拍攝兩部劇集《打天下2》及《冰上火花》,都是運動題材,需要不少體力。有指他接著還有其他劇集及電影工作,會相當忙碌。

近日隊友盧瀚霆(Anson Lo)、柳應廷(Jer)接連出新歌,「生粉」(粉絲暱稱)都關注AK何時有新歌面世?此時突然傳他宣布「封咪」消息,令「生粉」擔心。原來是AK在粉絲群組留言:「音樂計劃應該會暫時擱置,先做好拍攝工作。唔solo出歌,暫時會專注在拍攝上,希望有作品大家會多多支持。」因此惹起「封咪」揣測。有「生粉」指AK是講「暫時擱置」出單曲,因要專心拍攝,希望不要誤解他的意思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