莊鍶敏拿督父親離世 盼下輩子續父女緣:永遠是我們英雄 (19:09)

文章日期:2023年03月02日

莊鍶敏﹑莊思明和莊思華丁父憂,她們的拿督父親莊寶離世,享年83歲,莊寶的喪禮將於3月9日於世界殯儀館設靈,翌日11時出殯。

3姊妹懷着悲痛心情,在社交網撰文及貼相悼念爸爸,她們表示在爸爸臨終前,一家人在醫院齊整陪伴着他,同時她們藉公開信,感謝一班曾經幫助過莊爸爸的醫護人員:「在爸爸人生中最後一段路,能遇見你們這班白衣天使是他的福份!」

莊鍶敏寫道:「從小到大在我們心目中,爸爸都是一個很堅強很勇敢的人。他的一生經歷了很多高低起伏,但他從來沒有放棄!他永遠是我們的英雄,是我們最尊崇的偶像。

他在83年的人生中,創造了很多傳奇,就連最後的一段路,他也要再創造一次傳奇留給我們,所有醫生都讚你真係好叻仔,爸爸,感謝你給我們的一切,我們永遠都愛你,每一天都會掛念你,下一輩子我們還要再成為一家人,來生見!」

相關新聞:莊鍶敏莊思明拿督父親莊寶離世 享年83歲 3.9設靈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