呂方讚2歲半女兒表演慾強愛搶風頭 首看爸爸開騷睇得投入 (15:20)

文章日期:2023年03月05日

呂方昨晚完成首場《Classic 40演唱會》後受訪,表示為演出減肥10磅。他說︰「很滿意﹗我之前更瘦,但綵排及練歌時,要吃飯才有氣力,因此已胖了點。太太沒陪我一同減肥,還經常叫我進食。」談到幾位演出嘉賓,呂方透露拒跟杜德偉(Alex)合唱,是想讓對方表演一下。他說︰「Alex是我兩脇插刀的好兄弟。我一找他,他義不容辭答應,不知如何感激他。」呂方又表示如黃凱芹邀請他當個唱嘉賓,他一定答應。「我很喜歡黃凱芹的歌曲,可以合唱《雨中的戀人們》。」

女兒Emma首次看爸爸的演唱會,呂方說︰「太太說她看得很投入。她會唱《雪山飛狐》,會在劇集播出時跟住唱,我唱男聲,她唱女聲。她只有兩歲半,但跟到,咬字很清,很神奇,不知道是否這年紀會聰明點。」被問到將來會否准女兒做歌手繼承衣缽,呂方說︰「不要。她喜歡畫畫,但如將來想唱歌,我也沒所謂。這個世代,可以從事歌手及設計工作,最重要是她喜歡。(她有表演慾?)有,我兩歲幾時也喜歡唱歌,但表演慾沒她那麼強。她毋須我培育,她喜歡搶風頭,影相識擺甫士,眼神精靈。我也不會擺甫士,世代不同了,將來隨她做自己喜歡的工作。」

呂方稱香港演唱會只開兩場不夠喉,希望到外地巡唱。至於會否開Part 2,他笑說︰「要看觀眾反應。反應好?那就開Part 4。」

相關新聞︰呂方入行40年 撤口罩令後首位歌手紅館開騷 開心到流鼻涕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呂方 Classic 40演唱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