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團XODIAC登雜誌封面 21歲「門面擔當」Sing赴韓追夢 (18:15)

文章日期:2023年03月06日

男團XODIAC未出道已備受關注,隊長LEX近月密密做雜誌封面人物,日前他更率領香港隊友Sing,以及4位韓國成員Beomsoo、Davin、Hyunsik和Wain登上雜誌3月號封面人物,分享出道前心路歷程。 

來自香港的21歲Sing是隊中「門面擔當」,他在Ig不時孖隊友跳舞,憑可愛樣搶鏡。Sing未夠20歲時,已隻身赴韓做練習生,他表示即使未知前路如何,仍勇敢嘗試,他說:「知道很多香港的朋友,也想到韓國成為練習生,並成功出道,希望大家不要放棄,只要堅持,沒有事情是辦不到。」 

隊長LEX起初雖然感到不習慣,但經過數月來公司及成員幫助下,他亦慢慢習慣隊長身分,並有信心會好好帶領隊友。25歲的Hyunsik已經服完兵役,屬隊中大哥哥,他說:「我已經當過兵,年紀也不小,很榮幸能與一眾實力與帥氣兼備成員出道。相比小時候,現在懂得在短時間內更有效率地練習。」 

另一成員Wain相當怕醜,不過只要踏上舞台,他即時「上身」展示截然不同一面,並希望可以在舞台上,讓大家看到他的魅力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