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浩龍享受工作 暫未諗拍拖:重新認識一個人好辛苦 (15:27)

文章日期:2023年03月07日

現年46歲的劉浩龍(師兄),參加1997年的歌唱比賽得獎後,至2004年才正式簽公司出道。師兄期曾間效力過幾間公司,今年他成立「生意兄龍工作室」做老闆,同時推出新歌《沒人坐的梳化》打響頭炮。稍後他將拍劇集,又籌備由好友郭偉亮協助構思的概念EP,及打算11月開音樂會,連串工作大計進行中。

談到新歌是好兄弟側田為他度身訂做的作品,原來兩人非第一次合作。在2005年時,田將自己的愛情經歷,創作成歌曲《二等天使》,交予師兄演繹;相隔多年後,他們再次聯手炮製全新單曲。

師兄認同近年樂壇是年輕歌手的世界,他亦半開玩笑認自己老,但相信新舊人可共融。對歌仍懷着一團火,師兄好想再有一首屬於自己的代表作,他說:「好想做自己喜歡的歌,相信我的樂迷仍在。對未認識我的新一代,可以靠他們爸媽介紹,或者聽回我以前的作品,暫時未有與新一輩歌手合作的計劃,之前同JW(王灝兒)合作玩Poker,欣賞她唱歌,可考慮邀她合唱。」

單身多年的師兄表明現時專注工作不心急拍拖,對感情事隨緣,他強調此刻享受一個人生活:「我可以一個人行街、食飯、做運動,疫情期間去外地工作,要接受隔離我都好享受。現時生活圈子很窄,來來去去都是跟同一班朋友例如鄭希怡、黃依汶、徐濠縈及他們的小朋友,很難認識新朋友。暫時不想拍拖原因是,不想再花時間去認識新人,然後又慢慢了解再磨合,重新去認識一個人好辛苦,要溝通得好好,相處才沒有壓力,所以現在一個人很舒服,先做好工作。」

髮型:Jay Yeung@The Edge Salon Academy

化妝:KeiKei Ng

造型/服裝:Eddy Chu/sacaiofficial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劉浩龍 沒人坐的梳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