鄭秀文新歌MV法國取景拍攝 勁多造型變「超性感Mi」 (19:24)

文章日期:2023年03月07日

鄭秀文(Sammi)於2000年曾推出歌曲《愛是...》,此歌當年極受歡迎,相隔23年,Sammi推出新歌《愛是...2.0》,今次她邀來「好青年荼毒室」featuring,而歌曲MV昨天(6日)上架,大獲好評,MV在法國取景拍攝,相當用心,而且Sammi在MV內有超多造型,集性感﹑高貴﹑型格﹑玩味於一身,當中一套黑色喱士打扮,盡顯Sammi弗爆身材,Sammi還貼出合照,她寫道:「Mi +好青年荼毒室,帶來crossover 歌詞曲《愛是...2.0》。昨天MV在YouTube推出,看見很多人留言支持and表示非常喜歡這首歌和這個Crossover,謝謝你們啊!好鼓舞啊!

感激豬文白水鹽叔接受Mi的邀請,為這歌非常用心的寫上哲學Rap詞,三人甚至rap埋。也感謝作曲的映彤和匡榮,這曲,Mi太喜歡了!只聽了Demo一次便深深愛上了。也感謝填Mi的詞的嘉朗/MC yan/ Mc phat/MC kit/ MC wah. #Crossover 讓一切變得皆有可能,Mi慶幸一開初就捉緊一個小念頭—要做一首「愛是」的延續篇。來到今天,作品栩栩如生放在樂迷眼前,謝謝你們喜愛《愛是...2.0》」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