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美英自言未夠班 盼汪明荃續任八和會館主席 (12:53)

文章日期:2023年03月08日

粵劇名伶吳美英昨晚出席「第三屆香港粵劇金紫荊頒獎禮」啟動禮時,稱作為粵劇界一分子,希望有更多年輕人認識這門藝術。本身為八和會館粵劇總監的她不時幫助新秀排練,但強調不會因此減少演出。吳美英說︰「八和共有6位總監,還有羅家英這個後備總監。當其他人要演出時,家英哥就會坐陣。」

談到汪明荃(阿姐,Liza)未決定會否續任八和會館主席,吳美英自言未有資格接班,希望阿姐可繼續連任。她說︰「Liza姐知名度高,交遊廣闊,我們還未做到,懇求她再接再厲。這個位置不易做,除了要有經驗、推廣粵劇,八和有很多耆英、資深演員退下後的生活未必好,需要主席協助他們在晚年過得舒服。」

吳美英直言只能盡力打動阿姐,希望能感動對方。她說︰「她做了那麼多年,也不會捨得放下我們的。希望未有接班人前,她繼續做下去。」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吳美英 汪明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