鄭中基呂爵安再續父子緣 Edan賀「14D老竇」51歲生日 (21:34)

文章日期:2023年03月09日

由毛舜筠﹑鄭中基﹑呂爵安﹑柳應廷﹑楊偉倫﹑余香凝和黃又南等合演的電影《死屍死時四十四》,將於4月4日上映。

在大銀幕再續父子緣的鄭中基及Edan,前日一齊為電影宣傳,監製錢小蕙、導演何爵天、Edan及楊偉倫,為今天(9日)51歲生日的鄭中基送上生日驚喜。眾人趁鄭中基完成工作離開大廈前,突然送上生日蛋糕及獻唱生日歌,鄭中基流露驚喜神情,首個反應竟是長嘆一聲:「唉﹗」鄭中基解釋原來是想忘記自己又年長一歲。

Edan與鄭中基在戲中同居私人屋苑「臨海峯」14D單位,Edan亦趁機送上標誌着「14D老竇」的生日蛋糕,以及送上親切擁抱祝福他,Edan取笑鄭中基長嘆一聲,是因為突然要被慶祝而未能及早回家,導演及楊偉倫等紛紛取笑。

相關新聞:《死屍死時四十四》4.4上映 毛姐Edan鄭中基抗樓價插水大鬥法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