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女團ITZY銅鑼灣現身被逾千粉絲包圍 禮志:想坐渡海小輪 (22:46)

文章日期:2023年03月09日

韓國人氣女團ITZY訪港,五位成員禮志、Lia、留真、彩領與有娜今晚(10日)現身銅鑼灣,出席代言的時尚品牌旗艦店活動,吸引過千粉絲迫爆店外,甚至有人到附近商場的高處應援,尖叫聲不斷,警察到場維持秩序。

換上春裝的ITZY在店內巡視,並跟傳媒會面,拍照時向鏡頭揮手兼派心心手勢,又分享首度來港的感覺。禮志說:「好期待來香港,來到感受到熱情,而且夜景好靚。」Lia與留真也賣口乖,大讚香港是美麗、有活力的地方,華麗之中多美食,非常有趣,有娜和應:「第一次來到見大家,見到我們的MIDZY(粉絲暱稱),好開心!」

五人笑言要品嘗馳名的蛋撻、粥、叉燒、點心和雞蛋仔,希望遊覽不同點,禮志最想到碼頭乘坐渡海小輪,Lia希望逛街見識香港夜市和食街,而主題樂園就是留真想踏足的打卡點,彩領和有娜則異口同樣提議上山頂欣賞夜景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