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冠傑返母校為師弟獻Sing 林家謙Serrini擔任個唱嘉賓 (13:23)

文章日期:2023年03月10日

歌神許冠傑(Sam)將於下個月在紅館,舉行7場「許冠傑此時此處演唱會2023」,屆時Sam將於舞台上獻唱多首經典金曲。疫情肆虐3年多後,Sam趁生活開始復常,特意以大師兄身分回母校英華書院探望校友,也順道為即將應考DSE文憑試的師弟打氣。

當接近500位師弟見到Sam出現時,旋即引來熱烈歡呼聲!Sam拿起結他即場獻唱《學生哥》,這些只有10多歲師弟,也跟住一起和唱,場面愉快又溫馨。

難得大師兄回校,眾師弟要求encore,Sam也非常享受與師弟們交流,安歌唱了《鐵塔凌雲》。《鐵塔凌雲》雖然是約50年前的作品,但歌詞、樂曲旋律百聽不厭。Sam一邊唱,全場師弟陶醉拍手,部分師弟更待Sam表演後,即遞上紙筆索親筆簽名,Sam亦來者不拒,十分熱鬧。

Sam今次紅館個唱首6場售票反應熱烈,最後加開4月14日最後一場。林家謙、Serrini將分別擔任不同場次嘉賓,還有許冠傑多年好友Christine Samson(前樂隊D'Topnotes成員) 的學生 Georgina Henderson,以及Sam很欣賞的90後歌手陳凱彤,亦會成為演唱會嘉賓。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許冠傑 林家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