鍾嘉欣家中浴缸分娩過程曝光 向準媽媽派定心丸 減輕恐懼 (16:04)

文章日期:2023年03月10日

鍾嘉欣(Linda)去年10月在加拿大家中誕下細女Anika,一家五口相當溫馨,Linda昨天在YouTube分享細女出世過程。

片中甫開始是Linda為Anika出生做好準備,包括做催生運動,還有寫字條,以及做孕婦適合做的簡單運動等,而她的囝囝不時搶鏡,十分可愛,最後片段去到Linda在浴缸分娩及剪臍帶的片段,雖然Linda已是第3次做媽媽,頭2胎也在家中分娩,但她仍緊張得咬唇,當Anika出世後,Linda已忘記痛楚。

Linda在Ig撰長文分享感受:「我分享我的出生故事,是為了減輕很多準媽媽的恐懼。在我成長的過程中,我被許多電影和想法所包圍,這些電影和想法都說生孩子是危險的、可怕的和難以忍受的痛苦。

我發現對分娩的負面看法多於正面看法...我的分娩經歷讓我充滿力量。它讓我回到我的真實本性中並相信我,相信上帝創造的東西...無論您選擇何種分娩環境,醫院、家中或任何可能的地方。我祈禱所有的母親都相信自己,放下所有的恐懼,讓你的身體做好它的工作。擁抱這段旅程。」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鍾嘉欣 分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