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視娛樂博覽|黎明呼籲新人入行 將多元化作品帶到海外 (19:36)

文章日期:2023年03月13日

黎明(Leon)今日以大使身分出席《香港影視娛樂博覽》啟動儀式,他表示︰「經過3年疫情,很開心影視博覽再舉行。我參與這活動多年,也在不斷學習。影視娛樂是多元化創作,經過不同時間及潮流,創作上的意念會改變,而且很需要新人加入創作,希望不斷有新人加入,愈做愈好,製作更多多元化娛樂給觀眾,將作品帶到世界各地。」

本地各大電影公司及電視台均在現場設有展覽攤位,展出旗下藝人、電影、劇集或綜藝節目海報吸引海外買家,如梁朝偉與劉德華主演的電影《金手指》、郭富城主演電影《內幕》、ERROR擔正的電影《陰目偵信》、古天樂主演的《掃毒3:人在天涯》。ViuTV除在攤位播出《極度俏郎君》、《冰上火花》、《打天下2》、《全民造星V》、《膠戰》第三季等新劇及節目預告片,還展覽出MIRROR、ERROR及COLLAR的靚相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