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皇電影曬冷2023新戲 盧瀚霆呂爵安日本拍《盜月者》 姜濤客串 (18:05)

文章日期:2023年03月14日

英皇電影今日於《香港影視娛樂博覽》舉行「2023英皇電影巡禮」,介紹即將推出的4部電影《金手指》、《爆裂點》、《內幕》和《海關戰線》,以及數部拍攝中或即將開拍的電影,包括袁劍偉執導,MIRROR成員盧瀚霆(Anson Lo)、呂爵安(Edan)合演、姜濤客串的《盜月者》,以及劉德華監製、延續陳木勝「怒火」精神的《怒火蔓延》,謝霆鋒執導的《新警察故事2》等。

成龍、梁朝偉、劉德華、張學友、謝霆鋒、張家輝、陳偉霆、林嘉欣、劉雅瑟、蔡卓妍和周秀娜等今日均有現身巡禮,Anson Lo與Edan因已身在日本拍攝未能參與活動,但現場播出他們與袁劍偉預先拍下的片段。有份拍攝《爆裂點》的梁洛施當年曾「出走」,跟英皇為合約糾紛對簿公堂半年,最終達成和解,她成功離開。梁洛施多年後返港,跟前經理人霍汶希(Mani)關係修好,更曾約食飯。不過,梁洛施今日因病未有出席活動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