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帝勳最愛茶餐廳 想留港小住 盼《模範的士3》來港取景 (18:07)

文章日期:2023年03月15日

韓星李帝勳今日出席Viu與MakerVille在《香港影視娛樂博覽》舉行的發布會,宣傳他主演的韓劇《模範的士2》。現場宣布《模》上架10天,在東南亞、中東、埃及、摩洛哥等國家均取得好成績。《模》在包括Viu在內的24個平台播放,累計播放時間登上No.1位置。李帝勳十分驚喜︰「那麼多地方的觀眾能看到這劇,難以置信,多謝大家﹗」

他說很喜愛香港,疫情前一年來兩次,惟這3年受疫情影響沒法來,因此這次能再踏足香港很開心。李帝勳說︰「我抵步後立即去茶餐廳吃多士、飲奶茶,很喜歡香港的食物。如有機會演《模範的士3》,我希望來港取景。早兩天經過灣仔,令我有來居住一下的想法,也構思了一些精彩打鬥場面。由中環坐渡海小輪去尖沙嘴,沿途遇上壞人,我上前狙擊,也想加插在香港駕駛紅色的士接載客人、在電車上層觀看賊人跑去哪裏的情節。我演過的士司機,所以會留意不同國家的的士,見到香港有車廂比較寬敞的的士,很想乘坐感受一下。」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李帝勳 模範的士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