薛家燕73歲生日最想身體健康 演唱會冇場地延至明年舉行 (21:08)

文章日期:2023年03月18日

薛家燕今日返新城主持節目,並請來陳敏之擔任嘉賓。新城電台特別送上蛋糕及鮮花,為家燕姐預早慶祝本月30日的73歲生日。家燕姐表示將到世界各地巡迴演出︰「疫情困了我3年,很多地方的主辦單位也想我去演出。我下周會先到馬來西亞,之後就返回內地。香港演唱會市道好好,未有場地,原本今年舉行的演唱會要延至明年。」談到生日願望,家燕姐坦言最緊要身體健康,透露新抱和孫仔疑吃了不潔食物又屙又嘔,幸沒有大礙。她說︰「孫仔知我去街,也叫我嫲嫲。他沒什麼,新抱就有點不適。」

陳敏之早前直播帶貨6小時,吸金2646萬港元。她被問到是否有分紅時說︰「有錢分,但不是在生意額上計。不過,我也很滿意,最想打通合作關係,之後有更多機會。錢不是睇得好緊要,讓別人看到TVB可以做到這件事,還令公司股價升。很多人說幫了他們賺了錢,我很開心。我也打響了信心,會繼續做,但我也喜歡拍劇及拍綜藝節目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薛家燕 陳敏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