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成勳因《體能之巔》帶挈工作增 獲邀拍廣告演短劇 (19:35)

文章日期:2023年03月22日

韓國競技真人騷《體能之巔:百人大挑戰》參賽選手秋成勳,今天(22日)到粉嶺高爾夫球場,出戰「職業業餘配對賽」。有10年球齡的秋成勳表示,第一次來港打Golf,場地環境令他感到有趣,他之後轉往新加坡工作,之後再返韓國和去日本。

秋成勳直言因《體能之巔》,帶挈他到世界各地工作,也令他人氣急升,更自爆節目播出後,其社交平台每日接收逾千個私信,是他做格鬥選手以來,未試過的待遇。問他是否收入也激增?秋成勳表示:「現在才開始忙,我最想的是證明給大家看,雖然我是大叔,但只要努力都可做到。」

《體能之巔》大受歡迎,秋成勳直言若再有下一次機會,當然再想參加這節目,而現在在韓國也有很多電視台邀請他上節目,亦有不少廣告聯絡他,4月還會拍短劇:「不過我始終是格鬥選手,想再在比賽中加油。」

問到可有聽聞《體能之巔》決賽的第二名選手,投訴賽果不公平?秋成勳指因他沒有參與其中,故不清楚詳情,但他相信每位選手都盡了全力,亦非常尊重每位選手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