譚俊彥跟員工再培訓學對人微笑 做佘詩曼「樹窿」感榮幸 (22:05)

文章日期:2023年03月22日

譚俊彥(Shaun)和戴祖儀等,今晚(22日)擔任綜藝節目《優質服務100Fun》嘉賓,Shaun最近忙於餐廳搬舖事務,還跟員工接受再培訓,他說:「經過幾年疫情戴口罩,已忘記面露笑容,太太發現我對街坊打招呼,表情好Cool,所以要再學對人微笑。」

留鬚的他透露日內為新劇開工,戲中主要陪佘詩曼飲咖啡和傾訴,發展感情線,他笑說:「拍完一部分我會剃鬚,然後再演談情戲,拮親別人就不好了。」他表示今次演出較輕鬆,鏡頭以外會幫阿佘分擔壓力:「我們已圍讀,又食飯傾談過,知道她拍這部劇要處理好多事,能跟她合作幾幸福,做到她樹窿好榮幸。」

正日生日的戴祖儀獲贈蛋糕,她笑指傳緋聞的丁子朗最近忙於拍第2部劇,是否嘲對方有緋聞女友郭柏妍就貪新忘舊?她笑說:「他有傳生日快樂信息給我,但沒有機會見他,下次問他緋聞。」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譚俊彥 佘詩曼 戴祖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