解風東京|杜如風淺草求姻緣 盼勿再遇上壞男人 (15:07)

文章日期:2023年03月24日

杜如風(Helen)主持的J2台旅遊節目《解風東京》今晚(24日)播出最後1集。她在昨晚一集為觀眾介紹位於淺草、被喻為招財貓發源地、專門求姻緣的今戶神社。Helen在節目中教大家參拜日本廟的正確做法,她畫繪馬時寫下「不要再遇上壞男人」的心願,並有感而發表示︰「一生遇到太多壞男人,係時候畀番個好男人我喇。」Helen接着介紹位於下北澤世田谷一間主打和牛扒三文治的餐廳,300g的和牛賣1850日元(約109港元),分量夠兩個人食。

今晚最後一集,Helen介紹位於東京都港區的超隱世日本饅魚飯店。她試了賣3500日元(約200港元)的極上鰻魚飯,鰻魚咬入口脆卜卜。Helen解釋︰「鰻魚一般都係蒸完先燒,呢度係用關西做法,係全條由生燒到熟,所以特別脆卜卜,仲有好大陣焦味,好似食緊叉燒最香、最燶個部分。」她接着試食鰻魚三吃套餐,除了原先食法,還有加入漬物及茶漬兩方法。Helen最後到訪要早上8時半排隊、攞飛、填資料、揀時間及交訂金的人氣Pancake店。

Helen受訪時談到她寫在繪馬上的願望︰「之前遇親都係壞男人,幾個男友都偷食。」節目今晚最後一集,她自言好的節目特別快播完︰「有唔捨得因為做得好辛苦,身邊朋友讚嘅多,可能耐冇睇到我出鏡。開心囉,依家諗緊添食,不過未有頭緒。」Helen歡迎各位提供拍攝地點供她參考,又表示《解風》由前期製作到出街,要花5個月時間,請觀眾要有耐性。講到今次的最大得着,她說︰「無買爆銀包,仲有剩錢返香港,媽咪都讚我乖。」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解風東京 杜如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