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綫裁員|汪明荃聽到消息唔開心:諗唔到原來有咁嘅困難 (19:55)

文章日期:2023年03月24日

電視廣播行政主席許濤向員工公布,公司將引入優化成本及資源管理方案,目標節省2.6億港元的年度營運現金支出,料裁員約5%,並按香港僱傭條例給予合理補償。

有指近200員工將被裁,身為無綫台柱的汪明荃(阿姐)回覆《明報》時,對裁員一事不知情,當提到有消息稱近200員工被裁,她也驚訝說:「嘩﹗咁多人呀?明明呢排啲劇集同綜藝節目收視都好好。」

上個月無綫曾舉行「TVB賽馬日」,當時士氣大振,獲很多人支持,她說:「諗唔到原來有咁嘅困難,聽到消息唔開心,成200人,好多佢哋家人都受影響,希望將影響盡量減到最少。」

大馬視后劉佩玥回覆《明報》時表示,這是公司的行政決定,作為藝員不方便講太多,但她也略有不捨:「我入行以來,跟很多台前幕後的同事合作,他們對我好好,很照顧和幫助,又教曉我不少事情。這幾年受疫情影響,很多事都在所難免,不過無論發生什麼事,盼望大家保持正面樂觀的心態去面對,更希望社會經濟早日復蘇,逐步回復正常。」

相關新聞:無綫裁員|黎諾懿自嘲1人部門架構精簡 製作費有限 未怕受影響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