馮允謙等足11年首開紅館個唱 女友面前與林明禎跳辣身舞 (15:08)

文章日期:2023年03月26日

馮允謙(Jay)昨晚舉行首場紅館演唱會《JAYPOP LIVE@COLISEUM》,獲不少圈中好友捧場,父母、女友Crystal及孖生細佬馮重謙(Tim)也有現身支持。Jay一身黑武士裝束登場,唱完第一首《地球來的人》後脫去長袍露出一雙麒麟臂。一口氣唱完3首歌的他說︰「今晚是我第一個紅館演唱會,等了11年終於等到。我曾多次想過放棄,懷疑是否不適合唱歌和做這行。因為歌迷的愛、包容和支持,我今天終於擁有紅館舞台﹗」

Jay在舞台上自彈自唱時,身穿黑色露肩高叉長裙的嘉賓林明禎現身,兩人大跳辣身舞,拖手、頭貼頭和對望。不過,他轉頭獻唱《報復式浪漫》時,即向台下的女友派心心。Jay唱出歌曲《Keep on, fight on》時一度感觸落淚,他說︰「答應過自己不要在台上哭,但很難將情緒藏起來。今晚那麼多人來看騷,有些觀眾更特別從外國來,我非常感動﹗

演出期間,Jay變身「JSEVEN」跳唱兩首韓文歌,舉手投足似足韓國男團成員,令觀眾拍爛手掌,掀起高潮。他表示︰「夠不夠男團?我練習了很久,很辛苦,流了很多汗。」Jay幻想如跑去韓國做實習生,之後成為男團成員,不知道自己會變成什麼模樣。不過,他笑言有自知之明,知道自己筋骨硬,非男團成員材料,還是做回唱作歌手比較好。

Jay公開感謝家人撐場︰「上次在九展開騷,家人有工作在身,孖生弟弟又去了旅行。不過,我原諒他們,他們今次放下工作來港捧場。沒有他們支持我的歌唱夢,就沒有今日的我。」安歌時,Jay的耳機兩度失靈,正在演唱《Me and the Moon》的他主動要求暫停及重唱。他又感而發地說︰「11年來經歷了很多,踏上紅館舞台是奇蹟,證明相信自己目標,不放棄就會達到。多謝大家帶給我美好回憶,我永遠記得這刻。」觀眾完騷後未肯離開,已換了衫的Jay再出場,唱出歌曲《愛斯基摩人之吻》結束演唱會。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馮允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