拍示威場面 葛咸城警察護送「小丑女」Lady Gaga (18:12)

文章日期:2023年03月26日

百變天后Lady Gaga有份角逐第95屆奧斯卡最佳主題曲,當時有消息指她忙於拍攝《醉爆伴郎團》托德菲臘斯(Todd Phillips)執導的《小丑Joker》續集《Joker: Folie à Deux》,因而無暇出席奧斯卡頒獎禮,結果Lady Gaga不單現身,並素顏獻唱,向《壯志凌雲》已故導演東尼史葛(Tony Scott)致敬。Lady Gaga昨日重投新片工作,現身紐約街頭,拍攝一場示威戲。

從美媒在現場拍到的照片所見,被指會扮演「小丑女」Harley Quinn的Lady Gaga,化了個小丑眼妝,穿著鮮紅色外套,內裏配搭黑白階磚圖案的上衣及同款圖案的黑色絲襪,並由扮演葛咸城警察的演員護送入政府大樓。現場聚集了逾百臨時演員扮演示威者,持有「釋放小丑」等標語。這亦是上月情人節托德菲臘斯在社交媒體公開「小丑」華堅馮力士(Joaquin Phoenix)與「小丑女」Lady Gaga的合照後,後者的全身造型首次曝光。

據聞《Joker: Folie à Deux》將以歌舞片形式呈現,預計2024年10月9日上映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