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卓賢盼開個唱 拍《12怪盜》飆車感興奮:做足安全措施 (12:44)

文章日期:2023年04月02日

MIRROR成員呂爵安(Edan)和陳卓賢(Ian),昨晚(1日)出席「POPFEST HKT西九音樂節」。Ian登場時,全場觀眾興奮,歡呼拍掌,他共唱出6首歌,並表示很久沒唱很多首歌,所以有點緊張。

Ian坦言想開個唱,畢竟很多歌曲由自己創作,知道歌曲概念和起承轉合,並想有機會現場表演,希望今年內能夠實行。會否希望公司多為他的歌曲宣傳?Ian說:「公司會的,我沒特別向公司反映,粉絲已反映,我聚焦在音樂方面,相信公司不會不幫我宣傳。」

說到MIRROR十二子合演的電影《12怪盜》,他指自己角色比較斯文,靠動腦筋,無需打鬥,但自爆要飆車,他說:「好興奮,之前跟飛車特技組開會時,覺得好好玩,不擔心會危險,會做足安全措施。」

相關新聞:呂爵安嬌俏Look唱《三分甜》 再次回應「退粉潮」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陳卓賢 12怪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