呂爵安柳應廷盼「鏡粉」互相尊重 Edan Jer是友不是敵 (19:53)

文章日期:2023年04月04日

MIRROR成員呂爵安(Edan)和柳應廷(Jer)今天(4日)聯同毛舜筠和鄭中基等,出席新戲《死屍死時四十四》謝票活動。Edan與Jer被指今期是敵是友,2人合作電影,但同時又角逐香港電影金像獎「最佳新演員」獎,他們則說:「我們只是友、不是敵,MIRROR兄弟互相欣賞和支持,不會只在乎獎項,將獎項視如浮雲。」

MIRROR隊友姜濤與盧瀚霆日前於《西九音樂節》演出時,發生小插曲,姜糖(粉絲暱稱)被發現看完姜濤演出後,便拉隊離場,有指部分姜糖離開時,慢條斯理兼傾電話離場,被指無視其他場內觀眾,被斥不尊重表演者,對接着出場的盧瀚霆不留情面。Edan與Jer回應時表示當晚不在現場,不清楚情况,若果真有其事就不太好,認為每個人都應互相尊重:「當然每個人都有自由和選擇,亦可能有其他事要做,要離開都無問題,最緊要尊重每個單位。」

提到Edan與陳卓賢(Ian)亦在該音樂節表演,沒有出現粉絲拉隊離場情况,Edan表示聽到粉絲們睇騷時,先後舉起2人名牌,認為這種風氣好好:「大家是同一團,是命運共同體,大家齊上齊落,大家互相支持,其實是好好和好開心的事。」

Jer回想MIRROR演唱會,隊員輪流出場表演,粉絲們會將燈牌轉換不同名字和色調,就是想將所有粉絲連繫在一個群體,不分你我,Edan續說:「我們經常說要團結,若果粉絲都團結起來,我們的力量就會更大。(成員之間會否停粉絲之間問題?) 相信每個成員各自有自己做法,我不便評論怎樣做,而且之前未試過類似狀態,我們成員之間沒有溝通過,或者我可以開Live講講,老實講,大家都覺得偶像要教粉絲,有時不是講完大家就會聽,只能夠盡力,起碼讓大家知道我們希望的模樣是怎樣,大家跟不跟就自由選擇。」

Jer本身亦採取身教,盼影響到其他人:「好似我去睇騷,也不會中途離場,而且亦都會好低調,不會跟觀眾影合照,希望專心睇表演,不騷擾到表演者。」至於Edan剛推出個人品牌,網上發售產品時,出現冧Server情況,他表示正跟團隊溝通和改善,目的做到令顧客有舒服體驗。

另,MIRROR官方歌迷會5月27日將舉行《Hi MIRO! 見面會》遭到狠批,皆因活動座位有限,會員需要抽籤,抽籤成功亦要畀480元入場費,惹來掠水和不公平的說法。官方歌迷會今天作出改善,宣布MakeALive將於活動當日,凡持有2022年MIRO會籍的粉絲,或者會籍已過期,亦可以登記免費收看第3場見面會,但仍被質疑做法不公。

Jer說:「公司制度,我們不干涉怎樣收錢,我們只是小薯茄,會盡力做建議,其他開通告網上免費看是開心事,可以跟未能入場粉絲交流。」Edan覺得不存在不公平處理:「畀錢入場粉絲可以感受現場氣氛,其他粉絲未能入場,也不需要失望,可以在網上免費睇到個騷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