隱形戰隊|結局周劇情傷亡慘重 傳有主線角色難逃一死 (17:26)

文章日期:2023年04月09日

劇集《隱形戰隊》明晚(10日)進入結局周,匡勝天(陳展鵬飾)將火力全開展開復仇大計,警隊內鬼亦將曝光。無綫官方社交網公開預告片,曾令邢風(劉穎鏇飾)及Shadow(劉佩玥飾)危在旦夕的鏗少(阮浩棕飾),將成為匡勝天的重要棋子之一。

擅長操控人心的匡勝天一句「你知唔知邊一個害到你咁」,重燃鏗少對邢風及Shadow的仇恨。鏡頭一轉,邢風及Shadow被綁架,逃獄後的鏗少更對她們動殺機兼起色心,兩人身陷險境,情况岌岌可危。

匡勝天的「魔爪」伸延至POTT及CTRU以外角色,無辜市民亦受牽連。《隱形》結局周除了再有重大犯罪事件,傷亡亦相當慘重,角色死亡人數眾多,有傳主要角色亦難逃一死。邢風與Cool Sir(陳山聰飾)、Shadow與囡囡(林子善飾)修成正果,有情人終成眷屬之餘,亦同告遇上危機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