溫碧霞陪老公赴峇里散心歎二人世界 分享防曬及減肥秘方 (17:49)

文章日期:2023年04月13日

溫碧霞(Irene)家翁上月在美國去世,Irene與老公Kenny飛到美國安排喪禮,完成喪禮後, Irene留美陪家姑及夫家後,再陪老公飛往峇里島度假散心,目前他們仍身在峇里享受二人世界,做個貼心好老婆。

Irene表示老公心情已平復,在峇里每天陪老公在泳池曬太陽、傍晚就到海灘玩水,她開心說:「我們玩得好開心,難得二人世界,我們感情愈來愈好,在峇里島真的很放鬆。」

她笑言為避免曬黑,在峇里很有規律:「早上至中午,在泳池玩及在室內做瑜伽、打乒乓波,間中才會行街,因為怕曬黑,盡量4點之後,才去海灘或在海邊踩單車,這裏太舒服,好想帶多些朋友來玩。」由於峇里太多美食,想可以旅遊繼續吃美食,又可以保持身形,Irene也有喼弗秘方:「16小時斷食,這是最好健康減肥方法,下午盡量吃素,晚上就可以享受豐富的晚餐,這樣旅遊吃什麼都可以。」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溫碧霞 峇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