孖老公四圍飛如再度蜜月 莫文蔚擬舉行音樂會賀入行30年 (21:40)

文章日期:2023年04月13日

奧斯卡影后楊紫瓊今晚(13日)亮相《卡地亞BEAUTÉS DU MONDE高級珠寶晚宴》,同場還有劉嘉玲、莫文蔚和老公Johannes、周汶錡。身穿黑色晚裝的劉嘉玲配閃爆鑽飾,華麗登場,但以趕時間為由,未有受訪,而周汶錡以一身粉紅打扮示人,大騷性感。

莫文蔚與老公Johannes十指緊扣到場,她表示近幾年因疫情留歐洲,兩夫婦去年玩足全年,四周圍去,猶如再度蜜月,她說:「之前工作太忙,覺得要留時間畀老公,我又好耐冇見媽媽,所以今次回港見媽媽。」

她指此程回港已拍了一部戲,又參與真人騷《聲生不息》寶島版:「老公也有陪伴同行,順便學國語,我們邊做邊玩,感情變得更好。」今年是莫文蔚入行30周年,她表示正籌備下半年推出新歌,也會舉行慶祝入行30年音樂會,但不再是巡演形式,因為之前已做了好多巡演。

相關新聞:楊紫瓊封奧斯卡影后後首回港 盼再拍港產片 感謝男友陪伴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莫文蔚 劉嘉玲 周汶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