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級父母變攝影師 郭羨妮11歲囡囡跳舞 楊思琦女兒耍功夫 (16:14)

文章日期:2023年04月16日

郭羨妮、楊思琦、陳柏宇、胡諾言和太太陳琪的子女,今早(16日)於主題樂園為舞蹈學校演出,眾星級父母化身攝影師,在台下為小朋友影相拍片留念。

郭羨妮和楊思琦的女兒同樣11歲,分別表演跳舞和功夫,台上表現淡定,問到是否遺傳她們演藝細胞?郭羨妮表示只要女兒喜歡她便支持,作為媽媽,見到女兒站在台上表演很開心,又學到團隊合作。

楊思琦則說給女兒玩玩而已,不覺她特別有藝術天分,但最近喜歡打功夫,很開心見到女兒努力練習的成果,大爆在屋企從不見女兒練習,但老師說她平時上堂很專心,所以很驚訝。

郭羨妮表示原本打算不出席,因日前左眼感到有點不適,懷疑患上飛蚊症,想去看醫生,但女兒知她不來後爆喊,她說:「阿女說是為了我表演,如果我不來她表演也沒意思,她這樣說,我盲都要來支持啦。」楊思琦笑指有整蠱女兒,到最後一刻才答應出席,害女兒喊了一餐。

笑問兩位前港姐冠軍,會否想女兒繼承她們衣缽?二人均表示時間尚早,不會給壓力女兒,讓她們自由發展,可能做其他行業都開心,最緊要開心健康便可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郭羨妮 楊思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