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超蓮穿性感透視婚紗 竇驍要將自信女王變疼愛的公主 (21:22)

文章日期:2023年04月18日

何超蓮與竇驍於峇里島烏魯瓦圖舉行的婚禮於4月17、18日舉行,今日穿婚紗行禮,三太陳婉珍、家姐何超雲與弟弟何猷啟觀禮,超蓮與舅父挽著手進入婚禮場地。竇驍親自安排婚禮場地布置,超蓮對細節不知情,當她看到竇驍為她細心安排的夢幻莊園,感動得眼濕濕。竇驍愛的宣言要將超蓮由自信獨立的女王,轉變成一位被他捧在手心疼愛的公主。

為了打造一個難忘的婚禮,竇驍參與整個籌備過程,從場地選址、設計主題、內容構思到音樂選取等細節,都相當保密,務求讓他腦海中構思的每個畫面,皆以最完美的方式呈現於現實當中。婚禮儀式及晚宴場地搭建了玻璃天幕,草地周圍種滿一棵棵綠色大樹,上方亦垂吊了過百束綠色植物,以白色及粉紅色鮮花作點綴;當陽光穿透樹冠,灑下斑斕的光影,整個環境瀰漫著童話般的浪漫氛圍又帶點神秘,營造出一個隱秘且高貴的夢幻莊園。此外,在場地中央的水池上築起了一道橋,高雅的蓮花在池中綻放,讓超「蓮」的名字融入佈置之中,盡顯心思。這道橋不僅是場地的一部分,更是整個婚禮的一個重要元素,象徵著他們穿越人生的每一個階段,攜手走向美好的未來。

有婚紗女王之稱的華裔設計師Vera Wang,為超蓮度身設計了兩套夢幻的婚紗,讓她成為童話中的公主;而有鞋中之王之稱的Roger Vivier,亦特別為新娘子設計訂造婚嫁的鞋履。首飾方面,周大福挑選了一系列中式金器為超蓮作嫁;配襯西式婚紗的首飾就由英國著名鑽石珠寶商Graff提供,為超蓮打造最美麗高貴的公主形象。

婚禮甫開始,超蓮便身穿一襲白色拖尾婚紗,戴上竇驍以她的生日為靈感而訂製的粉紅鑽石求婚戒指亮相,挽著舅父的手慢慢步入場地。事前對婚禮細節毫不知情的她,望著眼前的佈置,雙眼便開始泛紅。竇驍接過新娘後,兩人互相宣讀誓言及交換戒指,竇驍坦言希望把超蓮由自信獨立的女王,轉變成一位被他捧在手心疼愛的公主,這亦是整場婚禮佈置的主題。

超蓮向賓客發布對老公愛的宣言,坦言事前對婚禮的細節毫不知情,一切都是竇驍為了給她一個浪漫、驚喜的婚禮,一花一草都充滿了愛,令她極為感動。竇驍期待著與超蓮組織一個盛載著滿滿的愛的大家庭。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何超蓮 竇驍 婚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