賭王千金峇里結婚 何超蓮戴3對龍鳳鈪嫁竇驍 三太貴氣現身 (12:54)

文章日期:2023年04月18日

內地男星竇驍與賭王三房千金何超蓮,拍拖近4年,從相遇到相愛,2人攜手邁向人生新階段。他們選定於4月17及18日一連兩日,於印尼峇里島烏魯瓦圖舉行婚禮,並邀請親朋好友參與,共同見證這對新人幸福時刻,並送上真摯的祝福。整場婚禮的氛圍溫馨感人、浪漫、充滿歡笑聲,大家浸沉在甜蜜喜悅中,竇驍與何超蓮在大家的見證與祝福當中,展開他們人生的新章程。

一對新人跟足傳統儀式,穿上中式禮服,新娘子超蓮戴了3對龍鳳鈪,貴氣十足,日前有報道指超蓮母親﹑三太陳婉珍不會出席婚禮,不過三太和超蓮的大舅父也有現身見證,三太一身裝扮同樣貴氣優雅。

另一輯Pre Wedding婚照,超蓮躺在老公竇驍懷中,2人情深對望,郎才女貌,畫面浪漫,他們還在社交平台留言放閃,竇驍寫道:「三餐四季」,超蓮則轉發並留言:「餘生漫漫」,甜到漏呢﹗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