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星馳為五月天變身簫王示範獨門絕活 自薦組六月天 (23:14)

文章日期:2023年04月19日

周星馳(星爺)繼早前跟周杰倫透過社交平台互動,他又跟林俊傑面對面「互畫」玩「我畫你猜」,最近來港舉行演唱會的五月天也跟星爺會面。今晚星爺在Ig上載照片,見五月天的阿信、石頭、瑪莎、怪獸,獨缺冠佑,他們面向星爺豎起手指公畀讚,而只見背面的星爺在吹簫。他寫道:「巧遇五月天,雖然五缺一亦無阻我自薦組成六月天的決心,當場示範了獨門絕活,四子讚口不絕送了幾盒鳳梨酥作獎勵並禮貌地勸我回家等電話。」

阿信同時分享跟星爺會面的照片,留言:「一位喜歡了半輩子的偶像要加入你的樂團,你會怎麼做?星爺自薦加入組成六月天,希望加入最新巡演,並展示簫王絕活。大家認為我們該答應嗎?我們真的很為難的啊,星爺...#一人一句星爺經典台詞」。他亦選了一句星爺經典台詞「如果非要在這份愛上加一個期限,我希望是一萬年!」網民看到五月天與星爺「聯名」好興奮,有人留言:「想看六月天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周星馳 五月天